渝欢(顾时夜夫人版)

微博🆔:斯莱特林小欢猪
豆瓣🆔: yuhuan0607

(KPL群像)天使 & 恶魔15

KPL群像,各种CP都有,

比如花钎,花融,钎九,尾诺,暖豆,阳一......

天使 X 恶魔

涉及人物死亡,CP洁癖考虑好再看

内容剧情狗血,所有都是自己私设,

不符合天使,恶魔素来写法,不喜可左上角

——————————————————————

  初中的孩子总是在完善建全自己人格的过程中出现叛逆的思想。

有属于自己的想法,又属于自己的思考,而往往这些思考带着片面性,带着伤害意味。

“我靠,你是不知道,她今天一副懦弱的样子真的装给谁看啊!”

“就是!”

  语言的伤害其实不比行为伤害差到哪里去。

“长期被语言暴力,看似懦弱,其实心里却阴暗无比。”

清融看着被欺负,被辱骂依旧不说话的女孩,想要参天,根部就要像更深的黑暗探索。

“人啊,哪有什么人之初,性本善。”

回到某巴克,等待某人的冰美式。

“黄垚钦?”

“罗思源儿!怎么在这里。”

“碰巧在附近有点事。”我是不会告诉你,我在世界各地到处找你的。

缘分就是这样,来这里买喝的,都能遇到!

“你一声不吭的走,久酷emo了好几天。”

“怪我,我哥哥找到我,把我带走了,没来得及跟老王说一声。”

看着冰美式里的冰块,慢慢化掉。清融急得!化完了九尾又要像个金蝉,逼逼叨叨的!

“那个罗思源,我先走了,我哥还等着我的冰美式!”

迅速拜拜以后,清融跑走了,“我可以送你回去的。”

当然清融是没听见的。

“我靠,江黎怎么可能是第一啊,作弊的吧。”

“她肯定是作弊!郑靖成绩这么好,怎么可能考第二!”

办公室里,江黎低着头,不敢看面前凶神恶煞的班主任。谁不知道郑靖是班主任的亲戚,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郑靖说你作弊了。”

“我没有。”

“没有!”一巴掌落在了江黎的脸上,眼镜直接飞出去,落在地上,镜片从镜框中落下来,响的清脆。

没有人会相信我说的。

“江黎,你一直很骄傲,或许是我给了你太大压力了。但是作弊确实是不对的。”

我抬头,对哦,刚刚班主任说要请家长,我看着父亲,看见了母亲,他们似乎很失望,但是没有愤怒。

坐在父亲的车上,我被带回了家,在汽车上失声痛哭,没有人会相信我,没有人。

江黎看着父亲回了主卧,母亲坐在沙发上,看了看时间。哦,到了接弟弟放学的时间了吗?

“你弟弟放学还有半个小时,我们谈谈吧。”

“没什么好谈的。我作弊了,我被赶回来了,我不想读书了。”

又是一个耳光,打得江黎有些失了神,伴随着耳鸣,脸庞火辣辣的感觉。

突然感觉后脑勺被什么重击了,父亲常用的烟灰缸落在地上,碎了一角,而烟灰缸的主人,站在身后的不远处,眼里是愤怒。

“你不读书!你做什么!不读书就滚出去!我们家不养闲人!”

我低下头,读书有什么意义。再好的成绩也比不过她的亲戚是班主任,再好的成绩也比不过一个有钱的爹。

“江勇你进去,我和她说。”

吴彩拿出了手机充电线,对折后,一下又一下的打在了江黎的背上,腿上,胳膊上。

所有的委屈,在疼痛中涌上心头,“她好恶心!”“那怎么就是我们班的!”“我靠我的眼睛看见脏东西了!”

无数带着侮辱的漫骂,女厕所的冷水,垃圾桶里肮胀的卫生巾,卫生纸从头上倒下去,被撕掉的作业,被扔掉的书包。

世界从来没有天使,每一个人都是恶魔。

吴彩打累了,坐在沙发上痛苦,“我养你这么大,就算你成绩不好,我也认了!你居然说不读书了!你考多少,我都不在意,但是你不能不读书。”

“江黎,小学的时候,你成绩一直是第一,我知道小学不同于初中,我不求你成凤成龙,但是你知道有个学历,未来考个公务员什么的,有个饭碗。”

“我对你要求不高,不是倒数就行,你真的没有必要作弊的。”

“我知道了,我错了。我会好好读书,我不会再作弊了。”

带着满身的伤痕,回到房间,不能不读书,却不想去那个班。

久酷看着房间里的女孩,原来人间是这样的可怕。江黎的母亲打她的时候,没有恶意,只是出自母亲的爱,可是这种爱却用错了方式。

世界真的能回到当初善大于恶的世界吗?

——————————————

江黎这一段,主要涉及到家庭暴力,校园暴力,还有收买老师这些一系列的令人发指的事,或许有的朋友看见会觉得很恶心,很反感。

如果无法接受,可以等这个故事结束,再来继续看。

江黎的故事应该会持续五六章左右,。


评论(1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