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欢(顾时夜夫人版)

微博🆔:斯莱特林小欢猪
豆瓣🆔: yuhuan0607

(KPL群像)天使 & 恶魔 16

KPL群像,各种CP都有,

比如花钎,花融,钎九,尾诺,暖豆,阳一......

天使 X 恶魔

涉及人物死亡,CP洁癖考虑好再看

内容剧情狗血,所有都是自己私设,

不符合天使,恶魔素来写法,不喜可左上角

————————————————

睡了一觉,在母亲那里要来手机,看了看QQ班级通知群的作业,江黎慢慢拿出了课本,认真的写着。按照班规,不写作业要被罚款,上缴到班费里面。

等几乎所有作业写完了,江黎走出房间,“妈,这题我不会,我能用手机查一查吗?。”

安静无声,主卧里没了父母的身影。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到接弟弟的时间了,都去了吗?父亲应该是去学校了吧,这学期是班主任,应该会在学校的房子里住。

临近夜晚九点,才看见吴彩带着弟弟江硕回来,“江黎?哦,我办公室那边加班,接到你弟弟,我就去办公室了,你爸应该去学校了。你吃饭没?”

“我还没……”

“你弟想吃干锅,刚好剩下了点,你将就吃了。”

接过打包盒,辣椒味冲的江黎眼泪直流,“我……”吃不了辣。

吴彩没有理会江黎,拉着江硕去检查他的作业,“刚刚在办公室里确定都写完了?”

“都写完了。”弟弟乖巧的点头,江黎看着母慈子孝的画面,只觉得可笑。从小到大,江黎就很乖,作业从来不需要他们操心,她以为只要懂事,就能得到想要的。

妈妈,你是不是忘了,小升初去一中的能力招生考试,和入学后的能力考试,我都是全校第一,我怎么可能会作弊。

算了,不重要了。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冻成半冰的矿泉水,提着打包盒回了房间。

房间里乱七八糟的,小学的时候,尚有时间收拾,让房间整洁,上了初中,没在管过房间,书本乱七八糟的堆在桌上,喜欢的明星立牌,也横七竖八的倒在书架里,床上的娃娃也是随意的丢放着。

无暇理会,无暇顾及,随意的将书本丢在一边的书柜里,便开始吃饭,辣椒辣的眼泪直流,只能靠着喝冰水缓解。

想起了不会的题,囫囵吞枣后,将打包盒丢在客厅的垃圾桶里。

“妈,我用一下手机,查几道题。”

“在客厅查。”

“好。”

在吴彩的注视下,江黎查完了不会的题目,然后把手机还给了吴彩,把作业收拾好放进书包的夹层。

关闭了房间的灯,黑暗笼罩在她的周围,意识恍惚间,她看见窗外的灿烂星光,好明亮,像天使一样。

“世界上真的会存在天使吗?”

“江黎,该看明天的视频了。”

“来了。”

拿着书本,走到书房的电脑,母亲坐在边上,每天晚上都要提前学一遍第二天的网上录播课程。其实江黎很讨厌坐在边上的吴彩,就像守着犯人一样,可是吴彩每次都说,“我牺牲休息时间陪你,你还觉得我烦,江黎我图什么?不就是图你将来不那么辛苦。”

在一次次的话语中,江黎不再发牢骚了,确实吴彩每天上班很忙,要照顾自己,还要照顾弟弟,又要陪自己熬夜,确实很辛苦。

凌晨一点,终于结束了,将该被的知识点在背过后,得到吴彩允许的江黎,去睡觉了。

“明天记得六点起床,巩固今晚背的英语和语文。”

“好。”

将闹钟调到六点,随意的抓一个床上的玩偶,抱在怀中入睡。

“她的一天,好累啊。”

在窗外看完一切的久酷,不得不心疼这个女孩。

下午被打得,有些地方都在流血了,也没人处理,还要学习到这么晚,才能睡觉,第二天那么早又要起床。

凌晨三点,江黎似乎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双手颤抖,时而无声的哭泣,时而脸色莫名其妙出现诡异的笑。

从枕头下拿出一把美工刀,在大腿上,一遍又一遍的画着。脸色没有半分的痛苦,反倒是笑得渗人,血液慢慢流淌出来,她才满意,然后将到擦拭干净,放在枕头下,继续睡觉。

“爱真的给人带来快乐吗?”

江黎母亲的爱却让人窒息,久酷觉得她的母亲更像是恶魔,没有恶意的恶魔。

——————————————————

好的,我在纠结,江黎究竟是被久酷救赎了,还是一样被小黄影响去了地狱,这样的环境感觉很难被救赎。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